李炜继《脱胎换骨》后将推新歌《月弯弯》

2014年10月08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生代歌手李炜 新生代歌手李炜
李炜 李炜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歌手李炜推出了新专辑主打歌《脱胎换骨》,除了在曲风、唱法上都有很大突破,其歌曲的意义也非凡。经过几年的跌宕浮沉,李炜以《脱胎换骨》之名让歌迷们见证他的涅磐重生。在歌迷们沉寂于《脱胎换骨》带来的惊喜之余,李炜新专辑第二主打歌《月弯弯》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主打歌《脱胎换骨》循序渐进的音乐,三段式的结构,从主歌的压抑,第一段副歌的不妥协,再到第二段的情绪爆发,都展示了李炜日臻醇厚的唱功。而第二主打歌《月弯弯》单看歌名就充满着柔美浪漫的气息,和李炜的气质也相得益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脱胎换骨月弯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