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遭遇被假冒 歌迷现场揭穿骗局

2014年10月09日16: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假“青春美少女” 假“青春美少女”
节目单 节目单

  9月30日晚,在山东尚岩宝华国际集团广场上演了一场大型演唱会,多位明星纷纷登场,可是当主持人隆重推荐的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微博]的中国第一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组合登场时,许多歌迷发现舞台上的“青春美少女”组合的表演有些不专业,唱歌时口型与音乐脱节,明显的看出台上的这个组合是在假唱,有一些熟悉“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歌迷一眼就发现台上的组合是假冒的,她们演唱的歌曲“快乐宝贝”是放在真正“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原声带,台下的歌迷开始起哄并在“青春美少女”组合贴吧及微博表达对弄虚作假者的愤慨。

  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对媒体透露,青春美少女组合公司并没有与主办方签署演出合同,9月30日晚及10月1日中午演出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均是假冒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她们演唱时是对口型假唱,音箱里放的歌曲出自青春美少女组合的专辑“青春美少女组合的花花世界”原声带,为此,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北京唐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别声明:山东宝华国际集团用假冒的“青春美少女”组合欺骗观众侵犯了青春美少女组合公司的商标权,同时假冒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在演出中使用青春美少女组合原声带侵犯了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的歌曲版权及著作权,而假冒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商业演出中假唱更是违反了文化部关于在商业演出中必须真唱的规定。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也再次声明,“青春美少女”“美少女”是唐通文化公司拥有的注册商标,任何人不得打着“青春美少女”“美少女”从事演出活动。

  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近日已经就此事向文化部、山东文化厅及临沂文化局做了举报,目前调查已经在进行之中,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律师也将于近期对主办方山东宝华国际集团及承办方山东大诺传媒发出律师函,如果侵权方不公开道歉及赔偿,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将诉诸法律。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青春美少女春晚偶像组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