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中国文艺》献唱 向经典致敬

2014年10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文艺》戚建波专场 《中国文艺》戚建波专场
祖海 祖海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中央电视台《中国文艺》节目将播出戚建波专场。歌手祖海将亮相节目,演唱由戚建波作曲的歌曲《好运来》,并将在现场讲述《好运来》诞生背后的故事,向经典致敬。

  戚建波曾创作《好运来》、《常回家看看》、《咱老百姓》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本期《中国文艺》节目中,节目组将邀请著名作曲家戚建波老师所创造的作品演唱者作为嘉宾亮相。歌手祖海将作为《好运来》的演唱者亮相,除了现场演唱歌曲之外,还将会跟观众讲述《好运来》背后的故事。

  歌曲《好运来》是在2004年的春晚被祖海首次演唱,凭借欢快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好运来》在曝光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此次在《中国文艺》中再次演唱熟悉的旋律,祖海坦言感觉很不一样。同时,祖海表示戚建波老师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作曲家,能够到现场向老师致敬非常荣幸。

  据悉,祖海最近将开始辽宁卫视《民间好嗓子》录制,在这档大型民众综艺电视节目中,祖海将担任导师,展现她的音乐理念。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祖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