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广州开唱泪洒舞台:AMA站到了MJ舞台

2014年11月30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如期上演。在开场演唱4首歌后,张杰一句“广州,我回来了”引发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几乎就是一年前的此时,张杰也正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刚由洛杉矶经历20多个小时飞行抵达广州的张杰不顾旅途疲惫,马不停蹄争取时间,坚持要在28号晚落地就进入场馆投入彩排工作。而当晚,张杰也百感交集,泪洒舞台。

  张杰载誉归来开唱引关注 现场分享全美音乐奖纪实视频

  在过去的一周里,张杰凭借获得AMA(全美音乐奖)颁发“年度国际艺人奖”的首位华人歌手,受到热烈关注。巡演广州场也因是张杰载誉归来的首次公开露面也受到颇多关注。舞台上的张杰全然不见长途飞行和时差的困扰,他怀抱着美国歌迷在接机时送上的小熊公仔随升降机缓缓升起。身后的大屏幕则同步播放了张杰此次赴美领奖的纪实视频,从漫步洛杉矶街头到为出席全美音乐奖整装待发,直至领奖的一刻,一首歌的时间引领着全场观众最直接的感受了张杰的心情和收获。

  回顾难忘的全美音乐奖历程,张杰向歌迷们坦承此行最大的收获是因此而结识了众多全美最顶尖的音乐人朋友。张杰还说起自己给美国的新朋友们教中文的趣事:“只是他们总也说不好我的名字,我的那个‘杰’字很难发音啊”。说着就模仿起外国人的蹩脚中文发音,风趣一面逗得粉丝哈哈大笑。全美音乐奖之于张杰的意义,还是他终于站上了自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曾经站上的舞台。

  感慨最飞跃的一年时光泪洒舞台 与萌娃合唱传递音乐梦想

  当晚令人颇为动容的一幕出现在张杰翻唱逃跑计划乐队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歌也是张杰“为爱逆战”巡演中的保留曲目,而在这一晚演唱时,张杰却不禁流下男儿热泪。对于突如其来的情绪翻涌,张杰在演出结束后坦言是看着台下熟悉的粉丝灯牌和面孔忍不住感慨:“一年前的11月30日正好也在广州开唱,时隔一年再唱回广州,一年间,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是的,这一年,他历经过《我是歌手》舞台以歌者身份为音乐而战;青奥会开幕式上,作为中国歌手代表演唱主题曲;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以每周一场的频率挑战内地艺人的记录;直到日前,张杰赴美出席全美音乐奖的不平凡的旅程。

  事业上大步前行,热心公益的张杰也希望将爱和温暖传递出去。从2012年至今,已创建27所“张杰音乐梦想教室“,范围辐射北京、内蒙古、四川、广东、广西、浙江、福建等多个省份,广州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之一就是张杰邀请了音乐梦想教室的小朋友们一起登台,与几十个活泼可爱的萌娃合唱一曲《仰望星空》。

  张杰说:“之前从没想到,有一天我会站上我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曾经站上的舞台,奖项不重要,感受到偶像力量的传承才是最珍贵的激励。 我也想将我这十年间追寻的音乐梦想传递给小朋友们。”最后的安可环节,张杰还特别贴心为广州观众加码献唱了歌神张学友的经典粤语歌《等你等到我心痛》,在全场大合唱中为演出画上圆满句点。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杰演唱会张杰全美音乐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