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改办新年演唱会 已邀到天王周杰伦

2014年12月02日0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大战来临之际,广电总局又发出了限制措施。据记者了解,今年目前只为湖南、浙江、东方这三家卫视发出了跨年演唱会执照。而同为一线卫视的江苏,将在跨年夜的第二天元旦推出“新年演唱会”。昨日江苏卫视已放出猛料,他们请到了周杰伦。此外,目前刘德华、陈奕迅[微博]以及王菲、谢霆锋等巨星都成了热门人选。

  政策出台

  四大一线卫视三家可以“跨年”

  记者从各大卫视了解到,今年广电总局再度对跨年演唱会的收视大战进行了限制。目前只为湖南、浙江、东方这三家一线卫视颁发了执照。因此,往年的10几台跨年演唱会激战的场面将成为历史。

  不过,在这一执照发布之前,除了获得执照的三家卫视,其他多个卫视也都在年底的招商发布会上表明了举办跨年演唱会的意愿。某卫视的相关负责人曾和记者表示,跨年演唱会已经成为很多个卫视的品牌,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收官之战,所以大家都不会错过。此外,经过几年的培养,观众和商家也都形成了跨年的习惯。对于卫视、观众以及商家来说,跨年都是一件好事。

  在获得执照之后,目前三家卫视也都在积极筹备,并适时发布相关消息。湖南卫视已表示今年举办地改在广州,主打自家节目品牌,以“爸爸群星”、“歌手群星”等为主要阵容;东方卫视将主题定为“我们的梦”,“梦之声”的导师以及学员阵容将成主打;而浙江卫视的细则目前还没有公布,但外界都猜测,“好声音”肯定是重要元素。

  对策出炉

  江苏改办新年演唱会 已邀来周杰伦

  在四大一线卫视中,只有江苏卫视没有获得跨年演唱会的执照。不过,作为跨年大户的该卫视,很快调整了思路,改在元旦1月1日推出全新的品牌“新年演唱会”,这样既错开了竞争高峰期,也形成了差异化。

  江苏卫视昨日透露,他们已邀请到了天王周杰伦,因为周杰伦明年1月18日之前完婚,因此婚前亮相其关注度可想而知。至于演唱曲目,该导演透露:“周杰伦是个非常有想法的人,上一次跨年是他亲自编排节目,这次也会设计很多新花样。 ”此外,目前刘德华、王力宏[微博],以及复合的王菲谢霆锋都是卫视热门人选。而韩国明星中,除了金秀贤[微博]、李敏镐[微博]等人,一些人气组合也依然受捧。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跨年江苏卫视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