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加盟2015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

2014年12月02日09:54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加盟2015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 周杰伦加盟2015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江苏卫视公布了2015新年演唱会首位明星嘉宾:周杰伦,这也是周杰伦继两年前在江苏首次跨年之后再次出现在内地的新年演唱会舞台上。2013年,周杰伦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重新编排的《双节棍》HIGH翻全场,最后将双节棍扔上看台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向来追求创新的周杰伦,这一次也将带来全新的编排,据晚会导演透露:“周杰伦是个非常有想法的人,上一次跨年是他亲自编排节目,而这次他依旧提出要为新年演唱会设计很多新花样,会与他以往的演唱会制造出完全不一样的演出效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演唱会江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