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回应模仿范晓萱:我不适合当算命师

2014年12月02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 小S
大小S 大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小S11月30日与38岁的大S合体出席北京活动,这是大S产后复出首度在公开活动中亮相,妹妹小S显得格外兴奋,在微博表示“凌晨3点起床睡不着”,更开心地贴出姐妹情深的合照,高喊“我与我最爱的姐姐”。不料合照再次惹来整容质疑,有网友指小S鼻子歪得不正常,疑似曾经动刀。其实小S的鼻子早被发现是歪的,她自己也曾多次在节目《康熙来了》中提及自己天生鼻子歪。

  小S爆粗回应整容

  11月30日,大S、小S姐妹以及蔡康永现身北京某活动。大S产后正式复出开工,她身穿宽松衫现身,仍难掩丰腴身材。姐妹二人在看展览时,双手紧紧相牵,尽显姐妹情。当晚,小S在微博晒出与大S的合照,写道:“我与我最爱的姐姐。摄者是我最爱的搭档(指蔡康永)。”网友对姐妹花各有偏好,支持大S者对小S说:“说句实话,没你姐姐好看。”小S也坦然回应网友,“我也觉得我没我姐好看!她在我心中是第一美女!”而大S则转发了这则微博,回应:“可、可是姐实在不敢当!”而力挺小S者则表示:“你脸小,你赢了。”护姐心切的小S立刻跳出来响应:“脸小不小、谁年不年轻都不重要,重点是我们是最相爱的姐妹ASOS,OK?”姐妹情谊感人。

  有毒舌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小S鼻子歪歪的,这下惹火小S,爆粗回应:“我他妈没动鼻子,就是歪,没别的!”但网友不买账,仍然讽刺地说:“也就是说动了其他地方。”粉丝连忙安抚小S,“别这么玻璃心”、“动不动(手术)无所谓,人美就行。”

  其实今年10月,继姐姐大S开了某社交网站账号后,小S也开设了账号,短时间粉丝数马上飙升到12万人。一开站没多久,她不改搞笑本性,放上一张点痣变梦露的性感照片,却被网友发现鼻梁歪曲得很严重,已经变成S形。小S过去其实就曾因为在微博上po特写照,被网友指出鼻梁歪,她都大方认同,还觉得长大后似乎更歪了些,也曾在节目上坦承此事。

  新歌被指模仿范晓萱

  小S时隔13年再发片,自费400万新台币推出入行20年的首张个人EP《elephant DEE》,以最爱的动物大象和自己的英文名“Dee”命名,主打歌《blue》日前在电台首播,是小S自创的词曲。

  这张作品实验性浓,唱小S喜爱的爵士、蓝调曲风,由范晓萱、陈建骐、洪敬尧等知名音乐人打造。小S说她为了爱犬“五妹娘”写歌,并打算找范晓萱组团,后来“五妹娘”过世,她自己也结婚生女,耽搁了10多年,如今人生大事告一段落,再找好姐妹范晓萱制作歌曲,发片圆梦。

  主打歌《blue》每句歌词都是“XXX is blue”,网友批评像拷贝范晓萱当年的《自言自语》,还有人搞笑说她像在呼唤无缘的“姐夫”蓝正龙。制作人洪敬尧说:“她唱的是自己的故事,简单反而是一种直接。”昨天,小S也在微博中搞怪写道:“现在唱everything is blue好像有点讽刺,但这是八年前写的歌,我不适合当算命师。”(综合)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小S范晓萱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