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赴港试装 玲花为爱女素颜血拼

2014年12月05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玲花 玲花
玲花满载而归 玲花满载而归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产女的凤凰传奇主唱杨魏玲花近日新闻不断,忙于跨年演唱会的她,近日现身在香港机场。玲花透露,演唱会置装全权放心交给服装和造型师。据悉,这次凤凰传奇演唱会找了香港服装设计师Andy Daniel,但勤力工作之余,作为妈妈的玲花仍放心不下女儿,就算赴外地奔波,回京时也不忘给宝宝买上礼物,十分贴心。试装完心情大好的潮妈松了一口气也难得享受轻松时光,放下工作重担,在中环及海港城停留数个小时和经纪人、助理一行数人专心大逛婴儿店,还购入一大堆儿童玩具,期间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并发信息,疑是将为爱女买的战绩品传照片给老公,甜蜜表情溢于言表。

  当天,虽然玲花一身休闲装扮完全素颜,只简单束起头发,但皮肤白皙、眉清目秀的她仍旧显得青春靓丽,十分亮眼。逛完街,一行人满足的携带十余件婴儿服装等丰盛战利品搭乘观光巴士回到了尖沙咀一间五星海景酒店。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玲花玲花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