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20日北京将举行可以闻的4D个唱

2014年12月17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微博]即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TripleJam”演唱会。据主办方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透露,此次12月20日演唱会可算是为满足北京这个特殊地域,而将“特色”集锦于“一个晚上”,打造了一场可以“闻”的4D3屏的演唱会。在老萧自己担任艺术总监的这次巡演中,各个方面下足功夫,精准到每次发音的调试,老萧如此的卖力,是为了让这次巡演精彩全程完美收场。

  除了老萧这次演唱会能让粉丝见证一次演唱会的变革外,在现场还加入观众互动环节。其中老萧经典歌曲中的一首《Marry me》促成多对情侣从相识相爱到决定携手一生的佳话,这次也将在这首歌演唱的时候,给现场情侣“爱的亲亲”和“爱的抱抱”的机会。

  据悉,此次巡演最大的特色还是区别于以往“可听可看”的方式,首次实现 “可听可看可闻可触”的4D模式。届时将在整个场馆内,随着萧敬腾所演唱歌曲的不同,而散发出诱人的玫瑰香薰和其他沁人心脾的味道。

  这次演唱会也将摒弃“一人独霸舞台”的局面,届时将有“大老萧”空降现场,与萧敬腾一齐完成这场演唱会,据悉,“大老萧”一共做了三个,争取是让这款经典“大老萧”游遍全世界。

  主办单位: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演出名称:TRIPLE 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12月20日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订票电话:010-65862580

  票价:【场地】1280/1080 

  【看台】780/580

  【套票】1000(580*2)/380/280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萧敬腾演唱会老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