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张庭为爱子庆生 贵妃卖萌获老公献吻

2015年01月07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贵妃”娘娘好幸福 “贵妃”娘娘好幸福
小王子生快 小王子生快
张庭为儿子准备的生日蛋糕,看来小家伙喜欢车啊 张庭为儿子准备的生日蛋糕,看来小家伙喜欢车啊

  新浪娱乐讯 今日,台湾演员张庭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帅照并送上生日祝福:“小王子生日快乐。”照片上,小王子剪着萌萌的齐刘海,穿着一件翻领的白色长袖,下面搭配一条深色休闲牛仔裤,十分帅气。而小王子肥嘟嘟的右手紧抓着奶瓶,萌呆了!另外,小王子和爸爸林瑞阳[微博]俏皮的分别从两边亲吻张庭的脸颊,一家三口幸福极了!

  网友也纷纷回复:“小王子简直不要更帅!”“小王子生日快乐,也祝小王子的麻麻受难日快乐,辛苦了!!!越来越漂亮哦!”而近日,张庭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里饰演的韦贵妃让网友们印象深刻,忍不住调侃道“原来韦妃早有子嗣!”(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庭儿子贵妃小王子子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