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文章再演周星驰新片 客串出演民警

2015年01月07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星驰新片《美人鱼》转战东莞拍摄,有网友拍到了剧组照片。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文章也现身其中,证实他继《西游降魔篇》后,将与星爷再续前缘。新浪娱乐获悉,此次文章戏份不多,为客串出演。从网友拍到的“路透照”来看,文章身穿警服,似乎扮演的是民警角色。而一旁的主演邓超西装革履,颇有范儿。

  据新浪娱乐求证,《美人鱼》是一部“现代爱情科幻片”,今年10月开机,预计年前杀青,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上映。前不久新浪娱乐独家曝光了该片中的新人女一号,其名为林允,18岁,是彻头彻尾的影视圈新人。她从12万人报名的海选中胜出,将饰演美人鱼一角。

  (何小沁/文)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文章美人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