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席唱《时代的勇气》:能上春晚很感恩

2015年02月19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英席春晚献唱《时代的勇气》 张英席春晚献唱《时代的勇气》
张英席春晚后台送祝福 张英席春晚后台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15年羊年春晚在央视直播上演。张英席携手王莉压轴带来了歌颂时代之歌《时代的勇气》。这也是张英席继2013年再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虽然已是二次登上春晚,张英席表示:压力还是很大。

  张英席《时代的勇气》唱出时代赞歌

  继2013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与李谷一合唱《难忘今宵》后,张英席今年再次登上央视羊年春晚的舞台,而与第一次大合唱不同,此次张英席更是与搭档王莉为大家压轴献唱《时代的勇气》。张英席的深情完美演绎,也将这首大气磅礴的时代赞歌唱出了世纪感,更加贴切歌曲所表达的含义。

  不能与家人团圆 张英席称: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而为了准备春晚,张英席今年大年三十的晚上不能回家跟家人团圆。当媒体问到,大年三十不能和家人一起度过,有没有觉得很遗憾,张英席笑称:是有一些遗憾,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能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给全国13亿人民及全球华人侨胞拜年、陪大家过年也是很温暖的事。而张英席表示爸妈也最开心在电视上看到儿子为人民献歌。爸妈表示:张英席不仅仅是自己的儿子,也是中国人民的儿子,能够在春晚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全国人民献唱,一切都是值得的。最后张英席也祝天下所有的家庭在羊年三阳开泰、喜气洋洋。‍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张英席春晚时代的勇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