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我是歌手3》冠军预测

2015年03月20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歌手3》突围赛 《我是歌手3》突围赛

  #我是歌手#今晚歌单↓

  1.李佳薇《寂寞先生》、2.李荣浩《小芳》、3.陈洁仪《左右手》、4.古巨基《爱是永恒》、5.胡彦斌《你的背包》、6.谭维维《乌兰巴托之夜》、7.The one《那片海》、8.萧煌奇《夜夜夜夜》、9.李健《假如爱有天意》

额

  据说,李健、谭维维、胡彦斌、the one成功突围。李健和郑淳元进决赛毫无悬念,剩下的当真是各有所爱了!

萝卜青菜

  小伙伴说陈洁仪唱的《左右手》婉转悠长动听!但貌似从她上了这舞台,现场观众就是不肯买账!!

陈洁仪

  李荣浩是近来比较有好感的歌手,可惜他选歌跟闹着玩似的,相当任性不经心。

李荣浩

  曾以为会以首发阵容身份进入决赛的歌手主持古巨基没能突围?万万没想到!那几期表现中规中矩,但他真的是很难得的偶像派实力歌。不愿意重复展现《梦想星搭档》上炫出的高音技巧,可能这次确实在追求“另一种音乐人格”吧。

古巨基

  如何名单是真的,下周韩红、孙楠、A-lin、The one、李健、谭维维、胡彦斌将开始争夺年度冠军。

  谁最有希望问鼎冠军呢!

  郑淳元

  名次应该在前三,但韩国歌手中国舞台夺冠?不可能。

纯元

  韩红

  最具冠军相。她拿第一应该没什么人不服,韩国歌王郑淳元多次表示“中国歌手中,我喜欢的是韩红姐姐。”

  孙楠

  最后的主持人,虽然机会渺茫,也还是有一定希望的。

韩红孙楠

  李健

  舞台上人气最高的男神,但如他所言,拿个第二三名才符合他的个性。

李健

  A-lin

  内地已打响知名度,吸了不少粉,但夺冠难以服众。

alin

  胡彦斌

  音乐魔法师。讨喜,但不易成功。

胡彦斌

  谭维维

  唱功有,综合实力不错,但观众缘太差惹。尤其还有个张大大站一边……

谭维维

  你支持哪位呢?

  更多娱乐圈吐槽/爆料在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我是歌手3冠军突围赛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