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艺公司老板猥亵未成年少女被捕(图)

2015年05月15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endin公司大楼。 sendin公司大楼。
圈中恶魔田代仁终于落网 圈中恶魔田代仁终于落网
田代仁被捕 田代仁被捕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利用借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以及泽尻英龙华的名义冒充资历,骗取梦想进驻娱乐圈的少女们的sending演艺公司的前老板田代仁,终于被捕了。

  据日本警视厅本月13日公布,警方根据某初中女生的口供,以涉嫌违反日本儿童福祉法为由,逮捕了演艺经纪公司的前代表菲律宾籍人士田代仁(37岁)。田代仁在职期间制造并推出偶像组合,同时发行时尚杂志,借此胁迫未成年少女接受潜规则。不仅如此,今年24岁的星二代坂口杏里也被以曾是受害者,而实际上田代仁在圈内早就声名狼藉了。比如某出版社相关人士就表示大快人心说:“终于抓了吗!!他在圈内可是臭名昭著的。”

  田代仁被疑去年9月24日在位于东京目黑区的自宅里,侵害某当时只有15岁的初三女生。但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他矢口否认并称不记得了。

  田代仁是东京演艺事务所“sending”的社长,制作推出了六本木为原点的偶像组合Ange,更发行有杂志《jiggy》。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还冒称他是泽尻英龙华主演日剧《first class》的顾问。事实上当然不是,而他竟然利用富士电视台以及泽尻英龙华的名气来给自己长脸,相当令人震惊。

  据悉,他卑劣的手段一点也不新鲜,一般就是会凑近自己看上的女孩然后询问对方有没有兴趣通过自己公司出道娱乐圈,之后假借商议细则的名义,进行反反复复多达十多次的猥亵。警方指出:“在招聘模特儿的时候如果以确认对方体型为由要求赤裸则属于猥亵行为。如果走红了就要求收取额外手续费。更会强迫女性发生性关系,如果对方拒绝就声称别想出道了,这种犯罪手法在演艺圈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田代仁恶贯满盈,日本网络上甚至有“受害者协会”的存在,网站上还记述着“被侵犯,被骗被威胁的模特儿和艺人们,请联络我们,请一定跟我们谈谈!”让人联想到此次的事件不过是冰山一角。

  此外,已故人气女演员坂口良子的女儿坂口杏里和田代仁走得很近,被疑恐怕也是受害者之一。她本身是田代仁旗下杂志的正式模特儿,去年12月更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过和田代仁的合影,还说一起聊了很多话。不仅如此,今年一月当坂口杏里第一次登上该杂志的时候,她还曾非常高兴地在自己的博客上报告了此事。现如今田代仁的丑闻彻底曝光,许多人都很担心她是不是也曾是潜规则的受害者。

  对此坂口杏里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在遭到媒体追问的时候,给予的答复却是不清楚。而高层电话更是干脆打不通。

  圈内人士还指出,田代仁一直以来就不是个好人说:“他还没到东京发展的时候就素行不良。打架斗殴恐吓之类是常态,还会用自己的车绑架路过的女性……还曾因对女性过于执着,甚至走上了偷窥犯的道路。总而言之就是极度危险的人物。”

  目前“sending”公司方面采取了回避媒体的态度,拒绝回答一切相关问题。(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泽尻英龙华日本猥亵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