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宝莲灯》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孙楠《宝莲灯》主题曲-《不灭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8:35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孙楠《宝莲灯》主题曲-《不灭的心》 不灭的心 孙楠 在线试听:孙楠《宝莲灯》主题曲-《不灭的心》

  孙楠倾情演绎《宝莲灯》主题歌《不灭的心》

  三十集

神话大戏《宝莲灯》在央视黄金时间即将播出。由新派词人化方作词的主题歌《不灭的心》,经孙楠倾情演绎更具魅力。

  《宝莲灯》是传统经典故事,编剧九年以全新视角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沉香。主题歌《不灭的心》就是沉香救母的精神升华。

  “哪里去找爱的法门/哪里去寻情的慧根/风吹走浮尘/不灭的心/给我指引……。”

  孙楠为演绎好这首歌曾两次进棚,精心打造。

  作曲周志勇不跟当下流行风向,一心将新古典浪漫主义情怀进行到底。相信会给我们带来震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