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sweet box--《恋爱主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sweetbox--《恋爱主义》 恋爱主义 sweet box 在线试听:sweetbox--《恋爱主义》

  专辑:Sweetbox--《恋爱主义》

  发迹自德国继而红遍全球舞池的Sweetbox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国团体。Sweetbox的幕后制作高手GEO,过去曾为Ace of Base、Bananarama等组合打造舞池金曲,并为Falco、Culture Beat的音乐作品担纲混音,而为专辑献声的主唱Jade Villalon则是位才华洋溢且嗓音娇柔的24岁女歌手。

  成军于1995年的他们,一出道便以融合当代灵魂、嘻哈元素、古典旋律与流行浩室节奏的首张同名专辑正式进军乐坛,其中以巴哈开场的慢版畅销单曲不仅横扫全欧,在11个国家登上排行榜前20名,同时亦获选为兰寇“O Oui”

香水的电视广告曲,并在日本创下了双白金的销售佳绩。不仅如此,Sweetbox还赢得了日本葛莱美两项大奖。如此耀眼的成绩,让Sweetbox的首张专辑被全球47个国家所来发行,一共创下了3千万张的绝佳销售。2001年最新专辑《Classified》当中,布拉格皇家交响乐团亦特别跨刀,为专辑中引用多首名曲为旋律基底,包括古典的韩德尔、贝多芬、柴可夫斯基、拉威尔,甚至当代电影配乐大师颜尼欧莫利康奈的乐曲,以及“第一滴血”的主题配乐,为专辑营造优雅细致的古典氛围。而S.H.E.翻唱的“爱情的海洋”、“Remember”、“爱呢?”则是乐迷一听就会忍不住大合唱的曲子。而2003年由GEO再次量身打造,再次推出登上日本公信榜排行的专辑“Jade”,其中收录了S.H.E.翻唱的“Always On My Mind”原曲-“Read My Mind”,这支单曲在日本电台的国际点播榜Top10中停留了8周之久。

  这张2004年Sweetbox最新大作Adagio,再度融合了Sweetbox最拿手的古典与嘻哈,不但在今年春季日本抢先发行时勇夺日本公信榜洋乐Top.3,更在9月份于韩国发行时勇夺西洋专辑销售榜No.1!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欧陆浩室舞曲吗?Sweetbox创意揉合节奏蓝调与古典乐曲的独特风格,相信定能另您耳目一新!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