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润东--《一封信》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07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一首由何润东(blog)亲自作词,他与歌迷之间的真人真事写成的歌“一封信”。

  约莫2年前,Peter在北京的机场收到歌迷亲自交给他的一封信,当Peter在飞机上看到信的内容,眼泪竟然不由自主的掉下来!

  信里面说,她与她的好友两个人都很喜欢何润东在戏剧里的演出,于是两个人就约定要一起考到大城市的大学,这样就有多一点的机会可以见到何润东本人。但是还没实现这个愿望,她的朋友就因为意外去世了。而她实现了她们一起许下的愿望,考到北京的学校,终于在机场见到何润东本人。信的最后,她祝福何润东,也祝福他身边的人都健康平安,因为这样他们才可以好好照顾他。

  看完这封信,何润东深受感动,决定将这个故事写成一首歌。他将这个故事告诉了作曲者游鸿明(blog)老师,请他为这个故事谱曲。而游鸿明也被这个故事感动,交出了一首温暖而深情的曲,配上Peter自己亲自填的词,成为一首有血有肉的感人之歌。

  写这封信的歌迷“赖赖”,后来Peter在很多见面会的场合都看到她的身影,但她还不知道Peter将这件事谱成歌,唱给她和每一位喜欢他的歌迷听。Peter说,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保重自己,不要让遗憾的事再发生,也将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喜欢他的歌迷,祝福大家都能过得平安、幸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