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洛杉矶慈善拍卖颁奖会 珍妮杰克逊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9: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美国洛杉矶举行了一场名为“Songs of Hope IV”的慈善拍卖及颁奖会,Babyface乐队、珍妮·杰克逊、贾迈恩·杜普里等美国音乐界的大腕儿悉数参加,为活动平添不少声色。

  当红歌手加文·迪克罗(Gavin DeGraw)在活动现场为大家慷慨献唱。在活动现场,唱片工业界的传奇人物克莱夫·戴维斯(Clive Davis)向Stevie Wonder颁发了“克莱夫·戴维斯作曲传奇奖”;Babyface为贾迈恩·杜普里颁发了“希望之歌音乐创新奖”,加文·迪克罗则获得了“马丁·班迪尔新地平线奖”。

  此次慈善拍卖及义唱获得的收益,将全部捐赠给美国“希望之城”,以支持他们与癌症、

糖尿病
艾滋病
和其他威胁人类生命的疾病作斗争。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