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文万圣节前发CD 爱妻布兰妮低调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10月30日),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的老公凯文·费德林可谓“双喜临门”,一喜是万圣节将至,参加节日庆祝,第二件喜事对他来说似乎更有意义,那就是他的个人音乐CD《玩火》(Playing With Fire)已经于近日正式发行。

  在由美国在线音乐公司赞助举办的西好莱坞庆祝派对上,事业正蒸蒸日上的凯文一脸喜气洋洋的样子。准备近日参加巡演的凯文告诉记者,他对巡唱一事一点儿也不感到紧张。“事情本来就应该那样,宣传新唱片不就要宣传嘛,我根本不紧张。人们要听到我不得不说的心声了,我对此感到十分兴奋,那也是我为什么心里不发虚的原因。”

  当天,有人看到小甜甜布兰妮头戴粉红假发,鼻顶一副大大的白色太阳镜,悄悄出现在凯文的CD庆祝派对上,默默替老公助阵。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