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迈克尔-杰克逊复出首演献唱天下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9: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出席了首次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音乐奖(World Music Awards)颁奖礼。这是今年已经48岁的Michael Jackson从去年六月他的“虐童案”结束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并“表演”。所有的歌迷原本都期望Michael Jackson能够在这次颁奖礼上演唱他大获成功的专辑《Thriller》当中的同名单曲《Thriller》,但令所有人失望的是,Michael Jackson只是演唱了他另一首名曲《We Are The World》当中的一小段副歌部分,而美国年轻的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代替Michael Jackson演唱了那首著名的《Thriller》。

  今年是Michael Jackson的经典专辑《Thriller》面世25周年,为了表彰他的唱片总销量超过一亿张,本届世界音乐奖授予了Jackson“钻石大奖”。在介绍Jackson出场的时候,碧昂斯(Beyonce)说:“今晚我们庆祝《Thriller》诞生25周年,如果不是为了Michael Jackson,我肯定不会走上演艺之路。我爱你,我们大家也都爱你。”“曾有那么多人爱我,支持我。我也从心底热爱所有的歌迷,”Michael Jackson说。随后,Jackson将他的黑夹克抛向了歌迷群当中,引起了一片尖叫。

  “能够得到这个奖项我很荣幸,”Jackson说,“《Thriller》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史上最畅销的专辑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上帝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据统计,Michael Jackson所有唱片的总销量大约在7亿5千万张左右,是世界流行音乐史上最为成功的歌手之一。Jackson本人前不久曾表示他已经决定搬到欧洲以继续自己的音乐生涯,而他还表示在2007年会发行一张全新的个人专辑。KFC MAN/文 视频提供:《娱乐现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