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平井坚--《情深意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51 新浪娱乐

专辑:平井坚--《情深意坚》

专辑名称:《情深意坚》
歌手:平井坚
发行公司:sony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专辑介绍]

  

  说起平井坚其人,内地听众或许并不熟悉,可是说到F4的“流星雨”相信没有人会不知道了吧。这首“流星雨”就是翻自日本R&B天王平井坚的大热单曲。2000年以单曲“乐园”、“why”同时进入日本公信榜十大,而且在一片R&B女声当道之下打出亮眼成绩的平井坚,以其浓郁细腻、情感丰润的歌喉,以超级黑马之姿在歌坛上大放光芒!足见这个R&B新天王的封号是非他莫属的! 其实平井坚早在1992年就因参加歌唱的选秀大赛出道,虽然之后并没有因此一炮而红,但是稳扎稳打的坚强实力,让他在奋斗数年后得到如此丰硕的成果!

  平井坚睽违乐坛二年的全新创作大碟《SENTIMENTALovers 情深意坚》!因为喜欢“SENTIMENTAL”(深情的、多愁善感的)这样的情感,也以此为写歌的动力来源,同时为了迎接明年即将出道满十周年,平井坚用《SENTIMENTALovers 情深意坚》做为最新的专辑名称,真实地传递他现在等身大的心情!

  此张全新作品中收录了今年日本乐坛销售冠军,销售量已突破90万张的“轻闭双眼”,同时此首歌曲也是由柴崎幸所主演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的主题曲!从大卖200万本的原著小说改编成电影,平井坚为这部电影量身订作的主题曲“轻闭双眼”深刻地打动人心,随着小说和电影的大卖,这首单曲也成为今年日本乐坛最畅销的单曲!

  除此之外,还收录了平井坚为反町隆史今年主演的话题日剧《Wonderful Life》量身订作的主题曲“朋友”,再加上本周ORICON单曲榜的冠军新曲,由平井坚本人亲自演出的TOYOTA 汽车广告主题曲“在思绪重迭之前…”,以及5~6首新歌,平井坚的这张全新大碟“SENTIMENTALovers”挟带坚强实力来势汹汹!

  整张专辑完全由平井坚本人亲自担任制作人,并请来日本知名资深乐评-新谷洋子在内页以超过2000字的专文为平井坚专辑背书,无论日本台湾,这张专辑的期待度都是100%!平井坚化身为Mr. SENTIMENTAL,为您送上他精心描绘的12种不同的情感世界,请您用心感受每首歌曲,用心聆听这独一无二的歌声,用心感受平井坚的心... LL


[专辑曲目]

  1. 在思绪重迭之前… 

  2. jealousy

  3. 说不出口的关系 

  4. 我被你附身!! 

  5. 轻闭双眼 

  6. 青春岁月

  7. style

  8. signal

  9. 钥匙孔

  10. nostalgia 乡愁 

  11. 朋友 

  12. SENTIMENTAL 深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