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张镐哲--《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28 新浪娱乐

专辑:张镐哲--《恋人》

专辑名称:《恋人》
艺人名称:张镐哲
发行公司:福茂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07月20日 

[专辑介绍]

  

  正宗韩流第一人“台湾女婿”张镐哲。唱红全中国的“好男人”的好声音 原汁原味熟男情歌唱进“恋人”心底。

  男人会唱的歌,女人想听的歌;中视精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主题曲“离别酒”;八大超级韩剧“百万朵玫瑰”主题曲“恋人”。原汁原味熟男情歌推荐“恋人”、“离别酒”、“小情人”好男人声音典藏特别收录“好男人”、“北风”、“再回到从前”

  最近台湾的星空‘韩流’吹不停,在‘勇样’席卷亚洲之前,早在十八年前‘韩流’就已经登陆台湾!正宗韩流第一人,是已经成为‘台湾女婿’的张镐哲,他在1988年出版首张国语专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时,就以北国男儿浑厚低沈充满沧桑的歌声,建立起熟男情歌的地位!已有六年的时间没有出片的他,禁不起他的‘小情人’要求,加盟福茂唱片,成为张韶涵的小师弟,将于7月20日推出最新国语专辑《恋人》!

  这六年的时间张镐哲虽然没有在台湾歌坛发声推出新作,但他过去唱红的不少发烧金曲‘再回到从前’、‘不是我不小心’、‘北风’及‘好男人’等,曲曲都是KTV 中,男生们最爱唱的 K 歌,尤其是‘好男人’一曲,在内地更是一首从3岁到73岁人人都会朗朗上口的‘火红’名曲!所以张镐哲在内地人气十分‘火’,每年都有超过百场的商演邀约,甚至连尚未发表的新歌‘路太远’也受到内地中央电视台的青睐,指定成为央视7月大戏‘李后主与赵匡胤’的主题曲!

  相隔多年再出新专辑的张镐哲,坦然面对歌坛新人辈出,后浪推前浪的情形。他表示自己不是来瓜分主流市场的,而是想做一张自己喜爱的专辑,让目前主流音乐市场以外的人也有歌能听,而且古典情歌永远不嫌老!耳朵尖的听众其实早就发现中视八点档‘小鱼儿与花无缺’的片头曲‘离别酒’,那沧桑沙哑充满男人味的歌声,正是张镐哲独一无二的正字标记,而且不分五、六、七年级,海峡两岸的热血男儿纷纷上网四处求歌!听到这个好消息,张镐哲笑着说,这正证明了不管是 R&B或 Hip-Hop 世代,每个世代都不能缺少古典情歌!

  同时,张镐哲的最新国语专辑“恋人”在内地的首批订单已经超过30万张,面对新人辈出的歌坛,张镐哲对于自己能够这么多年来,可以继续唱歌而不中断这点,感到很欣慰。他认为不论流行如何变换,他所坚持的古典抒情情歌曲风,是每个世代都不能缺少的音乐元素!而身为百分百的纯韩国人,对目前韩流袭卷亚洲的情形,他说当然与有荣焉。可是他说,他在台湾已经生活了25年,和台湾人无异,连做梦时都说中文,他觉得整个亚洲应该一起努力,不让好莱坞专美于前,韩国、台湾一起努力,亚洲也有机会成为主导全世界的娱乐龙头。LL

[曲目介绍]

  01 恋人

  02 离别酒

  03 放你在心上

  04 小情人

  05 恰恰和曼波

  06 爱定了

  07 旧梦难寻

  08 残像

  09 男人错的多

  10 路太远

  11 好男人

  12 北风

  13 再回到从前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