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杨丞琳--《暧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专辑:杨丞琳--《暧昧》

专辑名称:《暧昧》
演唱歌手:杨丞琳 Ranine
唱片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
年09月2日

[专辑介绍]
    
  

  暧昧爆红,通路要求,被迫提前发片!!这次一个人发片,压力大到神经兮兮!!

  收录“恶魔在身边”主题曲的《暧昧》专辑,虽不是丞琳的处女专辑,但确是第一次完全“一个人”唱出她对爱情与生活点滴的丰沛感受。从2000年出道至今, Rainie丞琳的努力不曾松懈,从唱歌、戏剧演出、主持节目,从台湾到各地,可以扎实的感受到这女孩坚持的心,在愈来愈亮的星途路上,这位倔强天使始终不放弃她的真爱梦想----“活出自己、唱出自己”。

  随着中视周日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袭卷全省暑假人气与收视最高的成绩,丞琳主演的齐悦,不只让人喜爱,她主唱的片尾曲“暧昧”也让所有年轻女孩爱不释口,而其中副歌

歌词更是贴切地唱出时下年轻男女孩,在面对是朋友还是恋人的矛盾与犹豫。

  这次的出发, 丞琳打算把所有的才艺一一呈现在这张属于她的个人专辑, 证明一个具有美丽外表的她, 还有很多内在的层次想跟喜爱她的朋友们分享,除了说、唱、演、舞, 很多人不知道她还拥有敏感纤细的诗人笔触。这次都可以在单曲与专辑内, 欣赏到她的创作随笔 !

  暧昧 勇气主打: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找不到相爱的证据,暧昧让人受尽委屈,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偶像剧恶魔在身边片尾曲)

  单眼皮 俏皮主打:单眼皮的你,有一种魔力让我深深着迷,我就是喜欢这么单纯的你,原来这样子就是一见钟情。

  只想爱你 纯情主打:原来为爱流眼泪,也是甜蜜滋味,当我和你在一起就已决定,不看不听不问也不放弃,是你让我了解自己,可以为爱那么坚定。

  理想情人 约会主打:时间快到心碰碰的跳,和你的第一次约会来临了,好想知道你的100分,会给怎样的人, 是否也会有我的份(偶像剧恶魔在身边插曲)。

  不见 初恋主打: iPod里的歌,尽是痴情又疯癫,才会学相爱,来不及练习失恋,原来长大的那一种痛谁都无法敷衍, 狠狠哭过一遍,在初恋那个夏天。LL

[曲目介绍]

  CD:

  01. 乖不乖

  02. 暧昧

  03. 理想情人

  04. 只想爱你

  05. 单眼皮

  06. 习惯

  07. 不见

  08. 爱情的颜色

  09. Ture Blue

  10. 下一次微笑

  VCD:

  恶魔在身边经典画面大结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