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曹格--《格格BLU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41 新浪娱乐

专辑:曹格--《格格BLUE》

专辑名称:格格BLUE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23日
专辑歌手:曹格
发行公司:滚石

[专辑介绍]

  在台湾两年一开始退稿无数,甚至还遭受某知名制作人说他的音乐根本不会有人要唱的刺激下,曹格从原本太过洋派R&B的曲风开始蜕变,他仔细观察华语市场,调整方向,不想太商业也不想太“曹格”,终于开始得到注意;在今年许多歌曲更是受到重用:SHE去年的“大女人主义”跟最新专辑的“星星之火”,最近最受到瞩目的更是特地为即将发片的甜心教主王心凌量身打造的第一波主打歌曲“睫毛弯弯”。2005年算是曹格创作的丰收之年,除了唱歌实力已经在先前跟光良合唱的少年获得回响之外,现在他的创作更是已经是许多音乐人的期待。

  曹格声音感情充沛,像飞机起飞,一路攀升向上,用男人的感情当作双螺旋涡轮引擎,音乐的旋律是巨大的推力,曹格的音域也跟着一路往高处提升,超音速直达女生音域。不管是唱让人耳朵全开的惊艳歌曲superwoman,还是自己创作的九首歌曲,曹格时而深情的男人低音,时而感情丰沛的高音竞飙,听在耳里,痛在心里。LL

[专辑曲目]

  1.Superwoman:2006年最佳复合情歌。我只要你,过的比我好。你的一切永远比别人优先,因为你是我唯一的superwoman。32度高音让女人痛彻心扉之后,再让女人想要好好疼惜的曹格,从2006年之后男人不再说我爱你,只说你是我的superwoman。

  2.世界唯一的妳:命运最美的安排,即使全世界与我为敌,只要拥有你,我就有对抗的能力。曹格与奇摩交友最美的安排,从今以后我们相遇相爱相知相守。

  3.姑娘:茉莉花再全面盛开,曹格最革命代表作,东方情怀的曲调,亚洲姑娘的美妙,大获全胜所有华人的亚细亚惊艳创作。     

  4.Happy valentine:

情人节的意义,曹格告诉你,不必鲜花不用礼物,只要体温交换美丽一夜,拥有过就活在心上。 

  5.Fall in love:最顽皮的大男孩告白,曹格带你一起坠入爱河,一起体会最简单却最深刻的爱情故事。

  6.笑我笨:亲眼目睹的心痛才叫心痛,你可以尽管笑我笨,而在爱情里头总要傻过一次,才配拥有一个幸福的期待。   

  7.烛光晚餐:对于爱,曹格跟我们一样都还在学习,从不浪漫到耍甜蜜,从喜欢你到好爱你,我们一起相爱到永远吧!

  8.数到五答应我:倒数五秒开始,数到一的时候别忘记深呼吸,因为曹格就要让你心甘情愿地爱上他。

  9.沉默玩具:爱情里头谁先落泪谁先输,一但说出为甚么,情人就会失去继续下去的资格;当我不只是你的玩具,还失去发言权的时候,这场爱情就让我一个人痛苦就可以。

  10.刮目相看:2006年中华台北奥委会主题曲,世界有太多竞争,而最不可能打倒的敌人叫做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有光荣的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