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TheRaconteurs《Broken BoySoldier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3:35 新浪娱乐

专辑:TheRaconteurs《BrokenBoySoldiers》

专辑名:《Broken Boy Soldiers》
演唱者:The Raconteurs 
发行时间:2006年5月16日
发行公司:V2 Records/Third Man 
音乐风格:Indie Rock(独立摇滚),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
乐队成员:Jack White(主唱/吉他手),Brendan Benson(主唱/吉他手/键盘手),Jack Lawrence(贝斯手),Patrick Keeler(鼓手)
[曲目介绍]

1. Steady, As She Goes
(推荐歌曲) 
2. Hands 
3. Broken Boy Soldier
(推荐歌曲) 
4. Intimate Secretary
(推荐歌曲) 
5. Together 
6. Level
(推荐歌曲) 
7. Store Bought Bones 
8. Yellow Sun
(推荐歌曲) 
9. Call It A Day 
10. Blue Veins  
[唱片点评]

    2006年5月16日,由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核心人物杰克·怀特(Jack White)和另一位知名创作人兼制作人布兰登·本森( Brendan Benson)和组的明星乐队The Raconteurs发行了首张正式专辑《Broken Boy Soldiers》。本张专辑在发行后第一周的销量为6万1千张,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七位。

    The Raconteurs是一支由四位老朋友组成的新团体,除了创作核心Jack White和Brendan Benson之外,乐队的另两位成员,贝斯手杰克·劳伦斯(Jack Lawrence)和鼓手帕特里克·基勒(Patrick Keeler)均来自辛辛那提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Greenhornes。很明显,Jack White和Brendan Benson主导着这张《Broken Boy Soldiers》中的一切。两人不仅联手包揽了本张专辑中的全部十首歌曲的词曲创作,而且还共同担任本张专辑的制作人。此外,Jack White还负责音乐中合成器的运用以及整张专辑的混音工作,而Brendan Benson则兼任录音师。

    听完这张《Broken Boy Soldiers》,我们可以感受到Jack White和Brendan Benson两位创作人身上明显的怀旧情结。这张发行于新世纪的新专辑实际上是一张融入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摇滚乐精髓的专辑。除了大受欢迎的首支打榜单曲《Steady, As She Goes》之外,《Broken Boy Soldier》,《Intimate Secretary》,《Level》和《Yellow Sun》也都是这张专辑中比较有特点的几首歌曲。在专辑同名歌曲《Broken Boy Soldier》中,Jack White的唱腔像极了早年的罗伯特·普兰特(Robert Plant),而《Level》中的一小段Riff就是“借用”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的。在《Intimate Secretary》中,The Raconteurs表现的更像是美国六,七十年代旧金山迷幻大潮中的一员。在两首只以简单吉他伴奏的歌曲《Together》和《Yellow Sun》中,The Raconteurs对旋律的出色把握很容易让人想起伟大的The Beatles。

    总的来看,作为最早只是玩票性质的乐队The Raconteurs的首张专辑,这张《Broken Boy Soldiers》算是一张不错的处女专辑,给人的感觉并不像是临时拼凑出来的。但对于喜欢the White Stripes,喜欢Jack White,也喜欢本张专辑的歌迷来说,这张总长只有30多分钟的专辑显得过于短小,略显美中不足。KFC MAN/文 

[歌手介绍]

专辑:TheRaconteurs《BrokenBoySoldiers》


    2005年,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的杰克·怀特(Jack White)和另一位创作人兼制作人布兰登·本森(Brendan Benson)组建了The Raconteurs乐队,两人邀请The Greenhornes乐队的杰克·劳伦斯(Jack Lawrence)和鼓手帕特里克·基勒(Patrick Keeler)作为乐队的贝斯手和鼓手。The Raconteurs自称是一支“由老朋友组成的新乐队”。

    Jack White和Brendan Benson最初想组建The Raconteurs乐队的动机源于两人合作创作的第一首歌曲《Steady, as She Goes》,而这首歌曲后来就成了The Raconteurs乐队的首支打榜单曲。最初,乐队的几位成员只是在原乐队空闲时才一起聚在Brendan Benson的East Grand录音室写歌和排练,而在彼此更多的磨合之后,The Raconteurs逐渐成了各位成员正式的全职乐队。

    在首支单曲《Steady, as She Goes》发行之后,The Raconteurs用了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录制完成了乐队的首张正式专辑《Broken Boy Soldiers》。2006年5月16日,《Broken Boy Soldiers》正式发行。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