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Pimp C-《Pimpalatio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27 新浪娱乐

专辑:PimpC-《Pimpalation》

专辑名:《Pimpalation》
演唱者:Pimp C 
发行时间:2006年7月11日
发行公司:Rap-a-Lot 
音乐风格:Southern Rap(南方说唱),Hardcore Rap(硬核说唱)
[曲目介绍]

1. Pimp Is Free (Intro) 
2. Free 
3. Knockin' Doorz Down 
4. Rock 4 Rock 
5. Pourin' Up 
6. Honey 
7. Gitcha Mind Right 
8. I Don't Fuc Wit U 
9. Workin' the Wheel 
10. Bobby & Whitney 
11. Like That [Remix] 
12. Cheat on Yo Man 
13. Havin' Thangs '06 
14. Overstand Me 
15. On Your Mind 
16. I Miss You   
[唱片点评]

    《Pimpalation》是来自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说唱歌手Pimp C的第二张正式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的销量为8万7千张,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季军和Top R&B/Hip-Hop专辑榜的季军。这不仅是Pimp C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而且也是他个人专辑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Pimp C在Billboard排行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5年3月发行的《Sweet James Jones Stories》,仅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50位和Top R&B/Hip-Hop专辑榜的第7位。

    与其说这张《Pimpalation》是Pimp C的第二张专辑,倒不如说这是他的首张正式专辑。由于2005年的《Sweet James Jones Stories》是在监狱里面录制,因此那张专辑更像是Pimp C的一张Demo,而且其中大约有四分之一的歌曲都是Pimp C此前曾发行过的,只不过节奏部分是他新作的而已。在Pimp C入狱之后,他UGK的队友Bun B不得已要单飞发展并在2005年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Trill》。但令很多UGK歌迷失望的是,《Trill》是一张太过于主流化的专辑,这也让歌迷们愈加的盼望Pimp C的复出。事实证明,Pimp C果然没有让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们失望。经过了大半年精心的准备,这张《Pimpalation》可以说是一张不亚于任何UGK作品的唱片,Pimp C用他依然乐观的心态继续讲述着故乡休斯敦的一切。细心的歌迷可以看到,无论是序曲《Pimp Is Free》还是第一首正式歌曲《Free》都用“Free”做了歌名,坐了四年牢的Pimp C出狱之后的欣喜显而易见。

    Pimp C带着这张《Pimpalation》再次回到了歌迷的面前,但对Pimp C的歌迷们来说,他们更期待的还是能够听到Pimp C与老搭档Bun B再度合作的新作品。KFC MAN/文 
 

[歌手介绍]

专辑:PimpC-《Pimpalation》


    上世纪80年代末,说唱歌手Pimp C(原名Chad Butler)和搭档Bun B一起在德克萨斯的休斯敦城组建了硬核说唱组合UGK。在1988年发行了一张《Banned》之后,UGK在德克萨斯当地已经小有名气。随后,UGK成功与Jive公司签约。1992年,UGK加盟Jive公司之后的首张专辑《Too Hard to Swallow》成功面世。在连续发行几张颇具实力的专辑之后,UGK已经成为德克萨斯最有名气的说唱组合之一。但在2002年1月,由于Pimp C此前曾卷入一起枪击案,而他本人还拒不履行法院对他已经做出的社区服务的判决,Pimp C被从重判了八年监禁。Bun B并没有就此抛弃Pimp C,在Pimp C入狱之后,Bun B曾在他所到之处到处分发印有“释放Pimp C”的T恤。

    2005年初,当Pimp C仍在被囚禁期间,他的首张个人专辑《Sweet James Jones Stories》便已经发行。但在专辑发行不久,许多歌迷就发现虽然节奏是新作的,但这张专辑中大约有四分之一的歌曲都是以前曾经发行过的。2005年末,在大牢里只呆了四年之后,Pimp C被释放了。2006年7月,经过大半年的准备,Pimp C精心准备的个人专辑《Pimpalation》终于面世,在美国发行首周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三位和Top R&B/Hip-Hop专辑榜的第三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