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Audioslave-《Revelation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43 新浪娱乐

专辑:Audioslave-《Revelations》

专辑名:《Revelations》
演唱者:Audioslav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5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
[曲目介绍]

1. Revelations 
2. One And The Same
(推荐单曲) 
3. Sound Of A Gun
(推荐单曲) 
4. Until We Fall
5. Original Fire
6. Broken City 
7. Somedays
(推荐单曲) 
8. Shape Of Things To Come 
9. Jewel Of The Summertime
(推荐单曲)
10. Wide Awake 
11. Nothing Left To Say But Goodbye
12. Moth
[唱片点评]

    《Revelations》是超级组合“声音奴隶”乐队(Audioslave)的第三张专辑,发行首周以14万2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而这张《Revelations》还在本周的Top摇滚专辑榜中获得了冠军。由于整个美国唱片市场的不景气,这张《Revelations》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Audioslave乐队的上张专辑是2005年5月的《Out of Exile》,发行首周便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称霸,首周销量达到26万3千张,几乎相当于本张专辑首周销量的两倍。 

    去年,由Rick Rubin制作的《Out of Exile》取得了很好的商业成绩,当时只负责混音工作的布兰登·奥布赖恩(Brendan O'Brien)担任了这张《Revelations》的制作人。虽然专辑制作人变了,但Audioslave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与《Out of Exile》相比却并没有太大变化,乐队继续延用了上张专辑的成功经验,继续做着非常旋律化的Alternative Metal。由于Audioslave除主唱以外的三位成员均来自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因此他们难免被以前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乐队的歌迷拿来评头论足。很多不喜欢Audioslave的歌迷认为他们的歌不够劲儿,没有以前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听起来过瘾。但这就是Audioslave,他们已经不是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了,所以就没有必要停留在过去。在这张专辑中,《One And The Same》,《Sound Of A Gun》,《Somedays》以及《Jewel Of The Summertime》是最有代表性的歌曲,吉他手Tom Morello的打的Funk节奏和Solo都相当出色,他与贝斯手和鼓手这两位老搭档之间的配合也是相当娴熟。只可惜,这张《Revelations》中像这种节奏鲜明的歌并不是很多,似乎Chris Cornell更倾向于演唱比较旋律化的歌曲。 

    前不久,有美国媒体曾报道,Audioslave之所以赶着发这张专辑是因为乐队急着要完成合同,这样主唱Chris Cornell就可以自由的发行个人专辑了。以后的事是我们都难以预料的,不管Audioslave的将来怎样,但至少它为歌迷们带来了几张不错的专辑,这也就够了。KFC MAN/文

[歌手介绍]

专辑:Audioslave-《Revelations》

    简单的说,Audioslave乐队是在两支超级乐队“暴力反抗机器”(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和“声音花园”(Soundgarden)的废墟上建立起来的。2000年10月,在Zack de la Rocha离开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之后,乐队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此时美国媒体开始疯传前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科内尔(Chris Cornell)将会加入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乐队,以代替离队的de la Rocha。果不其然,在2001年5月,Chris Cornell开始与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其他几位成员一起合作。很多媒体将这次合并成为是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与Soundgarden两大乐队的合并。在2001年剩余的时间里,Chris Cornell一直都在与Tim Commerford,Brad Wilk和Tom Morello一起创作,排练和录音。2002年春,这个超级四人乐队决定正式弃用Rage Against the Machine这个名字并参加了 当年的Ozzfest音乐节。

    在乐队计划好的夏季巡演开始之前,Chris Cornell却要退出乐队,他抱怨说这不是他想要发展的方向。好在Cornell只是抱怨,他并没有真正离开。当年秋天,Cornell回到了乐队当中。乐队曾考虑过以“Civilian”等其他一些名字作为乐队的正式乐队名,但最终还是决定用了“Audioslave”。2002年9月,Audioslave的首支单曲《Cochise》开始在美国各大电台中播放。2002年11月,Audioslave的首张同名专辑《Audioslave》在Epic公司正式发行。由于单曲《Cochise》和《Like a Stone》大受歌迷欢迎,《Audioslave》专辑的销量不久就达到了多白金。2003年,Audioslave举行了多场演出,其中也包括Lollapalooza音乐节上的表演。

    虽然在美国人气高涨,但Audioslave并没有急于发片,乐队的第二张专辑《Out of Exile》直到2005年5月才最终与歌迷见面。《Out of Exile》在发行首周便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夺魁,其中的单曲《Be Yourself》和《Doesn't Remind Me》也都在各大单曲榜中夺冠。同样是在5月,Audioslave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办了一次颇具历史意义的演出,因为这是首次有来自美国的乐队在古巴举办室外的大型演出。

    2006年9月,Audioslave发行了第三张专辑《Revelations》。专辑在发行首周共销售14万2千张,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由于这张专辑中大多数歌曲早在去年已经创作完成,因此整张专辑的录制过程仅用了5个星期。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