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孙淑媚--《多情的恋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33 新浪娱乐

专辑:孙淑媚--《多情的恋梦》

专辑名称:多情的恋梦
歌手名称:孙淑媚
唱片公司:华特国际 
发行日期:2006年9月5日

[专辑介绍]

 

  黄金阵容实力飙唱,超强对手完美组合。史上最强台语金曲双天后:孙淑媚&秀兰玛雅同台飙歌首度收录“多情的恋梦”。男人心女人情,实力对唱再收录孙淑媚、施文彬“伤心的字条”

  继《为你梦为你等》之后,睽违将近一年,孙淑媚以更温柔的歌声、更惹人疼惜的小女人唱腔,推出全新专辑《多情的恋梦》!这张专辑收录了多首孙淑媚最擅长的悲伤情歌,淑媚以更成熟的心态来唱,哀怨的心情不减,但是收敛了哭到长城般的“悲壮”,同样让人听了心有所感,但是比以前跟多了一分小女人的柔弱、纤细,也更让人疼惜这个女生!

  经过4年学业与事业两头烧的煎熬,孙淑媚终于在今年毕业,拿到了学士学位,从此歌坛又多了一位学士歌手!孙淑媚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踏入歌坛,因此常常让人以为她年纪已经不小了,但事实上她也不过刚大学毕业,正是一般人刚要踏入社会的年龄。比其它人要早经历社会环境的淑媚,觉得学生生活很单纯,能专心读书真的很好,很有上进心的她,希望毕业之后还有机会再继续深造,或是去做短暂的游学,不断充实自己。毕业之后,孙淑媚也以更高的标准来看待自己的工作,毕竟已经离开学生身分,面对事业及未来的发展,孙淑媚都希望以更严肃的态度来认真处理。过去曾在《台湾龙卷风》以及《天长地久》客串演出,拍戏时间长又辛苦,同时还要上学的经验,让淑媚觉得能够专心唱歌,真是太好了!今后淑媚还是会以唱歌为重心,至于演戏则希望有好的剧本与可以让她发挥的角色,才会考虑接演。

  《多情的恋梦》专辑中,请来了孙淑媚的好姊妹,同样是金曲歌后的秀兰玛雅来与她合唱这首“多情的恋梦”,两位歌后同台飙歌,自然是精采可期!这首女女对唱的歌是在描述两位好友爱上了同一位男主角的三角恋情,两人同样为了他而相思、心烦,同样的心思,却交织成无解的难题。

  第一首主打歌跟秀兰玛雅合唱,而接下来的第二首歌“伤心的字条”,则是与台语界可说是“对唱天王”的施文彬首次合作。这首歌描述的是感情已到尽头,男的寂寞孤单,品尝苦涩滋味,女方觉得情爱被辜负,曾经思思念念的信纸,到头来都只是伤心的字条;然而尝过这样的痛之后,才知道心里最爱的还是对方,还是希望能一起白头到老。LL

[专辑曲目]

  01. 一步一错

  02. 多情的恋梦

  03. 心爱的

  04. 伤心的字条

  05. 一天一万年

  06. 拢是无情人

  07. 到这为止

  08. 雪中镜

  09. 多情犹原伤心

  10. 空思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