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徐若瑄--《Vivi an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专辑:徐若瑄--《Viviand…》

专辑名称:Vivi and(台湾版)
发行时间:2006年09月19日
歌手名称:徐若瑄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继2005年备受好评的《狠狠爱》专辑,2006年9月徐若?又推出全新专辑《Vivi and…》。在这张专辑中,除了Vivian包办大半的歌词创作,还邀来Vivian众多的亲朋好友参与音乐制作,像是周杰伦王力宏拿出压箱好曲,李玖哲跨刀念Rap,阿弟仔、锺兴民、李?菘倾力制作…,在一长串的名单中,有两个人特别受到瞩目,一个是在主打歌“美人鱼”中写、念Rap的“大金刚”,另一个则是和Vivian联手创作“小女子”歌词的“污泥”。

  继首波主打歌“美人鱼”之后,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I Still Believe”是徐若?出道以来,首次尝试的男女对唱情歌!由曹格谱曲徐若?填词!徐若?发行26张专辑以来,一直希望能在中文专辑中有一首动人的男女对唱情歌,只是一直找不到令她触电的声音,直到她听见了曹格的歌声,终于在《VIVI And》专辑里圆梦了!

  曹格在之前就非常喜欢徐若?的词,先是在他未来的新专辑里向徐若?邀歌,两人因而结识!而徐若?被他的音乐及歌声感动!因而邀他为自己量身写一曲高难度R&B曲风的情歌,当徐若?听到曹格寄来的demo时,感性的她被这首动人的旋律征服了!竟感动到大哭!并大赞曹格真是个大方的才子,愿意把好歌给别的歌手唱!因此徐若?也特地将原本独唱的歌曲改成男女对唱的歌词,并力邀曹格与他对唱“I Still Believe”。

  MV小插曲:《VIVI And》专辑动员了众多亲朋好友,美人鱼有他的小叔大金刚Rap,“I Still Believe”则有姊姐的儿子演出相当的可爱!而徐若?也在MV中发挥了演技,导演请来的日本模特儿与徐若?演出情侣。LL

[专辑曲目]

  01 SOSO

  02 美人鱼

  03 亲爱的

  04 女人心机

  05 I Still Believe

  06 小女子

  07 来电Darling

  08 别爱我

  09 臭皮匠V.S.诸葛亮

  10 因为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徐若瑄”的相关新闻
徐若瑄现身武汉万达 《云水谣》中赚人眼泪(图) (2006-12-12)
徐若瑄5万元认养大熊猫 (2006-12-12)
徐若瑄:我想如邓丽君那样无可取代 (2006-12-11)
徐若瑄出资5万元认养一只“国宝”大熊猫(图) (2006-12-11)
传大麻供应人爱过林韦君 艺人徐若瑄也被牵扯 (2006-12-10)
徐若瑄透露理想男友标准:他一定要会洗碗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