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张芯瑜--《小小瑜的闹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09 新浪音乐

专辑:张芯瑜--《小小瑜的闹闹》

专辑名称:小小瑜的闹闹
艺人姓名:张芯瑜
发行公司:丰华唱片
发行日期:2006年11月17日

[专辑介绍]

 

  人类的身体80%由水组成,小小瑜的音乐100%浑然天成!补充音乐流失水份,还原音乐闪耀光泽,快来跟着小小瑜,一起在音乐的大海里玩游戏!

  张芯瑜,就是小小瑜。擅长游泳的小小瑜,就像一尾悠游在海洋中的小小鱼。每天每天,她遨游在音乐的世界里,如鱼得水,因为,音乐就是她赖以生存的媒介,也是她最大的游乐场。

  在音乐的大海里,小小瑜无拘无束地唱着歌,跳着舞,一下胡闹,一下大笑,一下撒娇,一下睡着。因此,我们称这样任性又孩子气的可爱小小瑜为“玩游系”音乐女生,突然间,我们都变成了一尾又一尾的鱼,跟着小小瑜上上下下地遨游在音乐的世界里,过瘾地玩着一次又一次的游戏哩!

  小小瑜虽然有着热带鱼般的鲜艳可爱外表,但小心!小小鱼随时可能变成大白鲨!特爱刺激、冒险的小小瑜,可没有你想像中的温顺喔!但生活在音乐大海中的坚强小小瑜,却很少有人能发现她流下的眼泪,因为,我们不是鱼,又怎么能了解鱼的喜怒哀乐呢?难怪有句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小小瑜,是怎样?!

  为枯燥乏味到裂开的乐坛降下一场大雨!地球因为有水而有了生命,人类也因此创造了音乐。但是缺乏水滋润的音乐,越来越了无新意、枯燥乏味了,甚至我们几乎可以听到它裂开的声音!小小瑜的音乐由大海中汲取,100%天然生成,能马上补充音乐流失已久的水分,让音乐重新拥有闪耀的温润光泽,还原音乐最美丽的样子!

  无拘无束的气态:闹闹。小小瑜最难以捉摸的型态。喜欢这样,也喜欢那样,一下消失,一下又出现。除非被喜欢的人抓到,否则不会乖乖坐好!

  温暖温柔的液态:雨季开始了。小小瑜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可以是挂在脸上的眼泪,也可以是他身上的汗水;可以是打在脸上的雨水,也可以是他喝过的矿泉水;可以咸,可以苦;可以单纯,也可以世故。

  坚决坚定的固态:10:10。小小瑜最固执的恋爱勇气。在十点十分的神奇时刻,你和我十比十的打成平手。 一眼就发现你也在看着我,还不快点靠过来?LL

[专辑曲目]

  01 10:10 词:Brandy 曲:Brandy

  02 闹闹 - 张芯瑜/Sweety 词:小虎 曲:钟宗豪

  03 爱的变化球 词:阿怪 曲:Steve Lee

  04 恋爱泡泡 词:谕言 曲:谕言/姚智伟

  05 练习忘记你 词:叶子 曲:Brandy

  06 今天 明天 永远 - 张芯瑜/何俊明 词:Ema 曲:黄德江

  07 换掉 词:陈信荣 曲:周传雄

  08 女孩和男孩 词:王韵晴/王韵淳 曲:王韵晴/王韵淳

  09 小星星 词:姚俊宇 曲:姚俊宇

  10 雨季开始了 词:徐世珍 曲:杉崎润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