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歌名来源圣经 三场个唱门票卖光

2014年05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昨天到新城电台宣传将举行之演唱会的主题歌《疯狂有时》,由于这首是快歌,他笑称也要配合动一下,他在录音时听到音乐节奏都会忍不住摇摆起来。他透露这首歌的歌名灵感来自圣经,而三场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光。

  他表示这次的新歌并非由他创作,自己只是负责取了这个歌名,从最开始一起研究,到后来他在圣经找出来其中一段,因觉得生有时、死有时,所以起了一个《疯狂有时》的歌名,也配合他的演唱会主题要去疯狂一晚。这次三场演唱会门票早已卖光,张智霖当然感兴奋,可是朋友经常来电查问还能否找他订票,所以现只好选择性接电话,近日算是绝迹于朋友圈。(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