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任EMI品牌总监 挖走罗志祥杨丞琳

2014年07月01日09: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歌手罗志祥(左2起)、张惠妹、杨丞琳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宣布加盟EMI唱片公司。 歌手罗志祥(左2起)、张惠妹、杨丞琳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宣布加盟EMI唱片公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环球购入EMI唱片公司,成功罗致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重返EMI怀抱,阿妹昨天下午在台北出席加盟EMI唱片的记者会,她更“升官”成为大中华区品牌总监。阿妹一上任,就马上交出第一张成绩单,成功为EMI挖角,带来罗志祥(小猪)、杨丞琳这对过气绯闻男女,令现场哗然,带来惊喜。

  三年没发新专辑的张惠妹昨天宣布加盟重返台湾市场的EMI唱片,除是EMI重返台湾市场的第一位歌手,更在记招上宣布兼任EMI品牌总监。身为总监,阿妹一上任,便把罗志祥、杨丞琳挖角到旗下,令EMI成功坐拥两后一王。三人更一同签下承诺书及在大巨蛋模型上插旗、寓意以2015年落成的大巨蛋上开演唱会,同时又进行敲破100亿唱片销量的冰雕、象征唱片大卖,现场并播出张学友和陈奕迅的祝贺片段。有传阿妹以港币七位数字身价加盟,对此,她表示不知情,一切由经理人接洽,但承认身兼二职的责任重大,笑称不知是否收两份酬劳,问到她是否让小猪和杨丞琳稳坐一哥一姐之位平分春色?她大笑指没想到这个问题。

  杨丞琳第一次献给阿妹

  当小猪和杨丞琳现身记招时,默契十足,在台上更一唱一和,他们装作“争宠”,嚷着要为阿妹编舞和拍MV;小猪更自封CEO要同阿妹同一阵线,但就怕会跟阿妹顶嘴,身旁的杨丞琳取笑小猪不是阿妹的级数,不过当问到杨丞琳和王子分手的传言,小猪马上为女方挡驾:“阿妹就是她的王子。”

  杨丞琳坦言现在是单身,她和小猪异口同声表示无惧绯闻再现,因为他们是同一间公司,又感情要好,关系如像连体婴。二人事前关于签约的消息可谓保密到家,小猪坦言,因为签了保密条款,他还向罗妈妈说谎:“前一天我跟她说,我今天要去录像。”

  杨丞琳从发行个人专辑开始,就没换过唱片公司,与旧东家合作近十年,她的人生第一次“跳槽”就献给张惠妹。阿妹则表示,想为两人制作歌曲,她对音乐很执着,希望以后三人能一起在录音室,让他俩感受她做音乐已濒临发疯的状态。三人随后插旗大巨蛋,宣布待大巨蛋完工后,要成为第一组攻蛋开演唱会的艺人。(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