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曝与邓紫棋似兄妹 鼓励其登歌手

2014年09月22日1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与邓紫棋 陈伟霆与邓紫棋
陈伟霆谈及妹妹邓紫棋 陈伟霆谈及妹妹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古剑奇谭》自播出后瞬间火遍大江南北,大师兄陈伟霆表现更为突出,人气直线飙升,频频露面内地多档综艺节目。而近日参加青海卫视全明星APP脱口秀《应用宝典》录制时,陈伟霆大爆“妹妹”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内幕:两人同时出道私交颇深,平时以兄妹相称。陈伟霆因《少年四大名捕》在内地发展不错,邓紫棋想让哥哥推荐演唱影视歌曲,陈伟霆建议其参加一些唱歌比赛。后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一战成名红遍大江南北。

  陈伟霆建议邓紫棋参加《歌手》 两人以兄妹相称

  新晋男神陈伟霆在《应用宝典》一秒变男神经,各种抠鼻、白眼自黑,在被主持人问及能不能模仿邓紫棋金鱼嘴时,陈伟霆则主动爆料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的原因。私交甚好的两人私下早已以兄妹相称,陈伟霆透露“妹妹“邓紫棋在成名前曾迷茫不已,两人曾互相讨论如何进军内地, “我们同时出道,是哥哥妹妹关系。当时我在内地拍《少年四大名捕》,她来问我有没有什么内地影视剧歌曲可以唱,我还建议她可以参加一些唱歌比赛。”结果没想到陈伟霆电视剧还没拍完,邓紫棋已经一夜红遍中国。

  陈伟霆、邓紫棋相继爆红荧幕 陈伟霆综艺秀被看好

  陈伟霆、邓紫棋于2008年相继出道,而今年,邓紫棋在《我是歌手》获得业界肯定,陈伟霆则通过《古剑奇谭》大师兄一角收获了超高的人气,频频出现在各大电视屏幕上。陈伟霆录制青海卫视《应用宝典》“人人都是自拍狂”主题,为自拍教学掀起了一股别样的逗比潮。录制过程中,陈伟霆不惜放弃偶像包袱,自黑模仿连串QQ表情,让台下的粉丝大获福利,尖叫声一片赞好。

  更多陈伟霆、邓紫棋成名趣事,尽在9月25日22:10青海卫视《应用宝典》!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邓紫棋应用宝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