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士解散40年再出新辑 59首珍藏放送

2014年01月19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披头士乐队(资料图) 披头士乐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英国传奇乐团披头士(TheBeatles)已解散40年,2014年将在葛莱美奖上,受颁“终身成就奖”。最近该团体所属的公司苹果唱片,决定拿出59首从未曝光过的歌曲,制作成新专辑。

  根据欧盟法令,音乐作品只会在发行后的70年,受到版权保护,如果只有录制,版权保护将缩短成50年,因此若披头四现在不发行新曲,其他唱片公司就可以拿专辑里,尚未发行的录制版本海削一笔。曾经就有唱片公司拿1962年,录制的首支单曲《爱我吧》制成“重新混音版”,最后由该公司删除这首单曲结束这场闹剧。

  新合辑将收录披头四现场录制的单曲《她爱你》(She Loves You)的4个不同版本、和单曲《蜜之味》(A Taste Of Honey)的5个版本《有个地方》(There'sA Place)的3个不同版本,还包括该乐团写给其他艺人的2首歌曲,该专辑将在21日在网上售卖,且也确保了苹果唱片仍能独占该传奇乐团的大饼。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