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拘骂脏话 好友:他痛哭伤粉丝心

2014年01月24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入狱照 比伯入狱照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因酒后驾车在迈阿密被捕。随后迈阿密警方的检验报告也曝光,证实比伯存在酒驾超车吸毒拒捕等罪名,最高可判6个月监禁。

  迈阿密警方在检验报告证实,贾斯汀比伯存在酒驾、吸毒和超速驾驶等罪名,面临6个月监禁。据TMZ报道,比伯在被捕后拒不服从警方检查,还对警察爆粗口。他的朋友Ryan Butler发推称:JB打电话哭着对他说,他这一次要让粉丝们失望了。众多比伯歌迷在新浪微博留言,一返往日力挺姿态,纷纷表示“他已长大,需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据悉,3月1日将是比伯20岁生日,许多网友在全球征集祝福视频,得知这一消息十分失落。(大喻頭/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