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伯色情短信求复合被拒 怒骂前任婊子

2014年01月23日07:20  信息时报
贾斯汀·比伯负面新闻频传。(资料图片)
赛琳娜·戈麦斯前日出席影展时,心情愉快并无异样。
贾斯汀·比伯被爆在雪地上小便,并留下“JB”两个字母。

  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年变成了“烦”人,除惹官非外,又被传交损友染毒瘾,近日他的各种“雷事”又再次升级。

  据外国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本月初三度复合又分手,他上周传色情短信求和,遭赛琳娜拒绝,并怒骂他“浑蛋、毒虫”,他回骂她是“没才华的婊子”,双方隔空对骂,限制级的对话令人不敢恭维。此外,他近日更被爆在公众场合小便,相当不文明。

  看来,他真是走上了“雷事”的不归路,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与赛琳娜短信对骂?

  据美国Radar网站爆料,贾斯汀上周传短信苦苦哀求赛琳娜回到他身边:“宝贝,拜托,我爱你!”并发了裸照给她,但赛琳娜断然拒绝,并回应:“我不会再信这些狗屎,我给过你第二次机会,我所有的朋友是对的,你真是个浑蛋。”她更怒骂前男友是毒虫,并建议他应该听从经理人的意见去勒戒。

  贾斯汀不爽回骂:“勒戒?他妈的,我赚了他妈的这么多钱。去你的,婊子,享受没有我的人生吧!我听不到你,只听到钱的声音,大家都知道,你是因为我才成名,你这没才华的婊子,离我远一点。”

  他俩交往3年多,数度分合,有消息指这些短信内容透过赛琳娜继父的手机转寄给她的朋友,Radar网站透过管道取得,并证实短信内容属实。但赛琳娜前日不受传闻影响,镇定出席影展,并透过发言人向英国《每日邮报》否认:“(短信)不是真的。”而贾斯汀则未回应此事。

  雪地小便当签名

  据美国TMZ1网站报道,贾斯汀·比伯上周末去美国科罗拉多州亚斯本滑雪,行为放纵的他竟然在雪地里小便,并特意尿出了他的名字缩写“JB”这两个字母,大有“宣示主权”的意味,这一大尺度举动,也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目瞪口呆。他在公开场合小便的行为被网友痛骂缺德无品。

  据一位目击者透露,贾斯汀和其工作人员的车队,突然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处路边停靠,贾斯汀随即下车,在保镖的保护下,在雪地上“刻画”起来。他走后,对此感到难以置信的居民前去查看现场。他们说,在雪地里看到贾斯汀留下的“痕迹”——令人意味深长的“JB”两个字母。据悉,这不是贾斯汀第一次在公共场合随意小便了,此前他还肆意在一家餐馆的拖把池里方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