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SXSW音乐节汽车冲撞人群 至少两人死亡

2014年03月14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事件发生后 事件发生后
抢救伤者 抢救伤者
救治伤者 救治伤者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德克萨斯SXSW音乐节(South by Southwest,西南偏南大会)上发生汽车连环冲撞人群事件,造成2人死亡,另有2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危急。据当地警方称,肇事司机是为了躲避酒后驾车指控,在交警路检时掉头冲向人群聚集区。在连环撞上摩托车、自行车和多辆汽车后,一头撞入周围的人群。

  该事件发生在当地半夜12点半左右,在一个演出现场门外,一辆汽车连环撞上摩托车、自行车和多辆汽车后,一头撞入周围的人群。导致摩托车上的一名当地女性和骑自行车的荷兰男性死亡,另有23人受伤,已被送入医院治疗,其中2人伤势危急,3人伤势严重。

  肇事司机在事发后试图步行逃逸,被赶来的警察抓获。据当地警方称,事件起源于一次常规的道路检查,起初他们以为该司机准备停车,想不到他反而冲向了人群密集区。警方认为他这样做是为了逃避酒后驾车指控。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