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迈克尔获英专辑榜冠军 凯丽米洛第二

2014年03月24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迈克尔获英专辑榜冠军 乔治-迈克尔获英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前威猛组合(Wham)主唱、老牌流行男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最新专辑《Symphonica》在上榜的第一周空降榜首,这是他本人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第七张冠军大碟。

  在乔治-迈克尔之后,澳洲流行天后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的新专辑《Kiss Me Once》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获得了本周亚军成绩,据统计,米洛这张唱片比乔治-迈克尔的冠军专辑首周销量少了大约两万张。

  在新上榜的两张专辑之后,美国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第二张个人录音室唱片《G I R L》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季军位置。上一周的亚军、女歌手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最新专辑《A Perfect Contradiction》下降到了本周第四位,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冠军大碟、英国摇滚乐团Elbow的最新录音室专辑《The Take Off And Landing Of Everything》在上榜的第二周下降到了本周第五位。

  在本周前五之后,尼古拉斯-麦克唐纳德(Nicholas McDonald)的专辑《In The Arms Of An Angel》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六位。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的新专辑《Love In The Futur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一位。

  The Pretty Reckless的专辑《Going To Hell》和吉安-艾根(Kian Egan)的唱片《Home》本周都是第一周登上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榜单,分列本周第八和第九位。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伦敦独立音乐的新生力量London Grammar的首张专辑《If You Wait》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在前十名之外,拉丁流行天王恩里奎-伊格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全新专辑《Sex And Love》本周首周进榜,空降本周第十一位。电音怪才Skrillex的新唱片《Recess》本周同样刚刚上榜,排在本周的第十三位。   

  英国专辑榜(3月24日-3月30日):

  1.George Michael《Symphonica》NEW!!!

  2.Kylie Minogue《Kiss Me Once》NEW!!!

  3.Pharrell Williams《G I R L》

  4.Paloma Faith《A Perfect Contradiction》

  5.Elbow《The Take Off And Landing Of Everything》

  6.Nicholas McDonald《In The Arms Of An Angel》NEW!!!

  7.John Legend《Love In The Future》

  8.The Pretty Reckless《Going To Hell》NEW!!!

  9.Kian Egan《Home》NEW!!!

  10.London Grammar《If You Wait》

  (KFCMAN)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