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领先帕洛玛-菲斯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2014年03月18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bow乐队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Elbow乐队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摇滚乐团Elbow的最新录音室大碟《The Take Off And Landing Of Everything》在与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A Perfect Contradiction》的竞争中胜出,成功夺得了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

  《The Take Off And Landing Of Everything》是Elbow乐队的第六张录音室唱片,然而,这仅仅是他们第一张获得英国专辑榜冠军的唱片。在首次夺冠的Elbow之后,帕洛玛-菲斯获得了亚军成绩。

  随着本周两张新专辑的上榜,上一周的冠军大碟、美国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第二张个人录音室唱片《G I R L》下滑到了本周榜单季军位置。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季军、伦敦独立乐团Bastille的首张正式专辑《Bad Blood》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第五张正式专辑《AM》排在本周榜单第五名的位置,和上周完全没有变化。

  本周第三张新上榜的唱片来自Metronomy,这张《Love Letters》成为了他们首张Top 10大碟,在上榜第一周空降第七位。在本周前十名之外,Dr.Hook的唱片《Timeless》同样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一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说唱歌手泰尼-坦帕(Tinie Tempah)与DVBBS & Borgeous合作的单曲《Tsunami (Jump)》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成为了新一周的领头羊。上一周的冠军、伦敦制作人Route 94(原名罗文-琼斯Rowan Jones)与杰斯-格莱茵(Jess Glynne)合作的单曲《My Love》从冠军宝座退居二线。法瑞尔-威廉姆斯的单曲《Happy》排在本周季军位置,同样比上一周的排名下跌了一位。

  拉丁天王恩里奎-伊格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与说唱歌手Pitbull合作的新单曲《I'm A Freak》本周是第一周进榜,名列本周第四位。英国电子乐团Clean Bandit此前的四周冠军单曲《Rather B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

  饶舌歌手Flo Rida的新单曲《How I Feel》和流行女歌手皮克西-罗特(Pixie Lott)的单曲《Nasty》本周都是第一周上榜,分列本周榜单的第八和第九位。与此同时,澳洲流行天后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的《Into The Blue》本周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二位。

  英国专辑榜(3月17日-3月23日):

  1.Elbow《The Take Off And Landing Of Everything》NEW!!!

  2.Paloma Faith《A Perfect Contradiction》NEW!!!

  3.Pharrell Williams《G I R L》

  4.Bastille《Bad Blood》

  5.Arctic Monkeys《AM》

  英国单曲榜(3月17日-3月23日):

  1.Tinie Tempah Feat DVBBS & Borgeous《Tsunami (Jump)》NEW!!!

  2.Route 94 & Jess Glynne《My Love》

  3.Pharrell Williams《Happy》

  4.Enrique Iglesias & Pitbull《I'm A Freak》NEW!!!

  5.Clean Bandit《Rather Be》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