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ille蝉联英国专辑榜冠军 贝克获第四

2014年03月03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贝克新碟获第四名 贝克新碟获第四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伦敦独立乐团Bastille的首张正式专辑《Bad Blood》继续领跑,唱作人贝克(Beck)的最新专辑《Morning Phase》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第四位。

  原本在周中的销量排行榜中,贝克这张《Morning Phase》一度高居榜首,但在一周结束之后,这张唱片最终位居第四位,刷新了他本人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到目前为止,贝克还没有获得过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此前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8年推出的《Modern Guilt》,当时曾获得英国专辑榜第九名。 

  在榜首的Bastille之后,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第五张正式专辑《AM》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没有变化。英国流行女歌手艾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第二张专辑《Halcyon》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截至目前,古尔丁这张专辑已经登上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长达七十三个星期。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同名大碟《Beyonce》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回升了两位。英国独立乐团Rudimental的专辑《Home》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上一周的季军、英国电音组合Disclosure的唱片《Settle》下降到了本周第七位,与此同时,独立乐团London Grammar的首张正式大碟《If You Wait》从上周第六位下跌到了本周第八位。新西兰女歌手Lorde的专辑《Pure Heroine》排在本周第九名的位置,和上周成绩持平。

  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Wild Beasts的专辑《Present Tense》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第十位。在本周榜单前十之外,Reverend and The Makers的唱片《ThirtyTwo》同样是第一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3位。 

  英国专辑榜(3月3日-3月9日):

  1.Bastille《Bad Blood》

  2.Arctic Monkeys《AM》

  3.Ellie Goulding《Halcyon》

  4.Beck《Morning Phase》NEW!!!

  5.Beyonce《Beyonce》

  6.Rudimental《Home》

  7.Disclosure《Settle》

  8.London Grammar《If You Wait》

  9.Lorde《Pure Heroine》

  10.Wild Beasts《Present Tense》NEW!!!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