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首领两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布莱克第五

2014年04月14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撒首领乐队第二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凯撒首领乐队第二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凯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凭借新碟《Education, Education, Education & War》连续第二周夺冠。

  这是凯撒首领乐队第二张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登顶的唱片,上一次获得冠军的是2007年的专辑《Yours Truly, Angry Mob》。上一周,凯撒首领乐队的登顶是将X Factor选秀大赛冠军萨姆-拜利(Sam Bailey)的专辑《The Power Of Love》推下了冠军宝座。

  上周,在The Voice选秀大赛的决赛上,女歌手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在现场演唱了她新专辑中的歌曲《Can't Rely On You》。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帕洛玛-菲斯的唱片《A Perfect Contradiction》从上周第十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截至目前,菲斯这张新专辑一共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五周。

  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的新专辑《Love In The Future》排在本周榜单的季军位置,比上一周提高了两位。前威猛组合(Wham)主唱、老牌流行男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最新专辑《Symphonica》本周继续下滑,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连续两周排名均下降一位。

  阿劳-布莱克(Aloe Blacc)的第三张正式专辑《Lift Your Spirit》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名位置,是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唯一一张新上榜的唱片。上一周,阿劳-布莱克的单曲《The Man》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来自伦敦的二人组合Sigma的歌曲《Nobody To Love》在上榜第一周便获得冠军,首周销量大约十二万一千张,紧随其后,The Vamps组合的单曲《Last Night》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屈居亚军。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冠军、阿劳-布莱克的单曲《The Man》下跌到了本周季军位置。

  上一周的亚军、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的单曲《All Of Me》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Iggy Azalea与Charli XCX合作的单曲《Fancy》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

  英国专辑榜(4月14日 - 4月20日):

  1.Kaiser Chiefs《Education, Education, Education & War》

  2.Paloma Faith《A Perfect Contradiction》

  3.John Legend《Love In The Future》

  4.George Michael《Symphonica》

  5.Aloe Blacc《Lift Your Spirit》NEW!!!

  英国单曲榜(4月14日 - 4月20日):

  1.Sigma《Nobody To Love》NEW!!!

  2.The Vamps《Last Night》NEW!!!

  3.Aloe Blacc《The Man》

  4.John Legend《All Of Me》

  5.Iggy Azalea & Charli XCX《Fancy》NEW!!!

  (KFCMAN)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