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国王乐队领先德雷克 登顶英专辑榜

2013年09月30日2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莱昂国王乐队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莱昂国王乐队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全新大碟《Mechanical Bull》空降榜首,这是莱昂国王乐队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获得的第四张冠军专辑。

  这是莱昂国王乐队的第六张正式专辑,从9月23日上市以后,这张唱片在英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卖出七万一千张。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三名都是新上榜的唱片,在榜首的莱昂国王乐队之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的第三张专辑《Nothing Was The Same》空降本周榜单亚军位置,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的第二张正式专辑《Alive》名列本周第三位。据统计,德雷克这张唱片本周一共售出六万一千张,是2013年英国唱片市场到目前为止单周销量最高的说唱专辑,在此之前,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唱片《Yeezus》和Jay Z的《Magna Carta Holy Grail》在上市一周内的最高销量分别达到两万五千张和三万九千张。

  上周冠军、英国独立摇滚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的最新录音室大碟《AM》在上榜的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紧随其后,美国R&B男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第三张录音室唱片《Tattoos》也是首周进榜,空降本周第五位。

  上周的亚军、瑞典DJ Avicii的专辑《True》在上榜第二周下跌到了第六位。独立乐团London Grammar的专辑《If You Wait》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两位。两周之前,这张唱片曾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获得亚军。

  女歌手Birdy备受关注的专辑《Fire Within》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榜单第八位。紧随其后,苏格兰独立乐团Chvrches的处子专辑《The Bones Of What You Believe》也是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九位。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英国老牌流行男歌手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的最新创作专辑《Time》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跌了一位。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9月30日--10月6日)

  1.Kings Of Leon《Mechanical Bull》NEW!!!

  2.Drake《Nothing Was The Same》NEW!!!

  3.Jessie J《Alive》NEW!!!

  4.Arctic Monkeys《AM》

  5.Jason Derulo《Tattoos》NEW!!!

  6.Avicii《True》

  7.London Grammar《If You Wait》

  8.Birdy《Fire Within》NEW!!!

  9.Chvrches《The Bones Of What You Believe》NEW!!!

  10.Rod Stewart《Time》

  (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