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将举行 夏奇拉献唱

2014年05月15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奇拉 夏奇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公告牌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哥伦比亚流行天后夏奇拉(Shakira)已经确定将在本场颁奖典礼上登台献唱。

  在夏奇拉之前,已经确定将在本届公告牌音乐奖颁奖仪式上表演的音乐人还有5 Seconds of Summer,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乡村三人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近期人气高涨的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R&B男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新西兰少女歌手Lorde,乡村歌手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乡村女歌手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和卡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 OneRepublic乐团,说唱歌手Pitbull已经拉丁流行天王瑞奇-马丁(Ricky Martin)。

  在此之前,夏奇拉一共拿到过六次公告牌音乐奖,有二十二首个人单曲打入公告牌热门拉丁单曲榜前十名。此外,在公告牌拉丁音乐专辑榜中,夏奇拉一共有五张专辑夺冠。从出道至今,夏奇拉一共有十五首歌曲打入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其中,《Hips Don't Lie》在2006年获得冠军。据统计,夏奇拉在全球的唱片总销量目前已经超过了六千万,她一共拿到过两次格莱美奖,八次拉丁格莱美奖,四次世界音乐奖和三次全美音乐奖。

  当地时间5月18日晚八点,本年度的公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由dick clark productions制作,雅虎将全程网络直播本场颁奖仪式的红毯秀部分。(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