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送爱犬出国度假 砸百万租专机

2014年08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玛丽亚-凯莉爱狗众人皆知 玛丽亚-凯莉爱狗众人皆知

  新浪娱乐讯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身家超过台币147亿元,对饲养的8位“狗儿女”也出手超大方,最近还一口气砸下英镑11万5000元(约人民币119万元)安排狗狗到英国度假,疼爱宠物的程度让人惊奇!

  玛丽亚凯莉最近把家里的8只狗狗带去英国布里斯托度假,住进超豪华狗饭店。狗狗们全都有自己的床可以睡,每天由专人准备三餐、保养美容、陪伴观光,甚至可以去冲浪、看电影,生活超级惬意。据悉,玛丽亚凯莉为了这个奢华行程花费了英镑1万5000元(约人民币16万元),而为了行动舒适,她还另外砸下英镑10万元(约人民币100万元)租私人飞机,为狗狗花钱丝毫不手软。

  44岁的玛丽亚凯莉疼狗疼到人尽皆知,之前就曾被爆料年花台币142万元在狗狗身上,2011年怀上双胞胎时,甚至因为担心狗狗们觉得失宠而特地带去看精神科,对宠物就像对亲生儿女一样好。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宠物狗度假玛利亚凯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