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急刹车遭狗仔追尾 怒提戴安娜车祸

2014年08月28日12: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比伯豪车被追尾 比伯豪车被追尾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消息,比伯负面新闻不断,年初才酒驾被迈阿密警方逮捕,不久前又涉嫌偷窃,简直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日前他开着心爱的红色法拉利出游,半路遇上狗仔开着普通房车一路尾随,他原本想给对方一点教训紧急煞车,没想到却害自己的爱车被撞凹,让他当场气得七窍生烟。

  据悉,比伯日前开着鲜红色的超跑法拉利出门,半路发现被狗仔尾随后,他一路狂飙试图脱身,后来他突然猛然煞车想吓唬对方,未料却因此被撞个正着,虽然车屁股只是被轻微撞伤,但害人不成反而整到自己则是引起网友直呼“活该”。

  据悉,比伯看到自己的爱车受伤,不仅气得火冒三丈,还心痛地用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车祸憾事来举例,说道:“我们应该从黛安娜王妃的死亡获取教训。”令网友不满开骂:“别随便牵拖别人下水。”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戴安娜比伯戴安娜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