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年就偷食?传贾斯汀搭舞女夜店狂欢

2014年09月06日00: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传贾老板在巡演期间与伴舞女郎夜店狂欢 传贾老板在巡演期间与伴舞女郎夜店狂欢
贾斯汀与杰西卡结婚不到两年 贾斯汀与杰西卡结婚不到两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跟好莱坞女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结婚至今将近2年,日前却传出二人因为聚少离多而感情生变。有外国媒体报导,贾斯汀疑在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偷吃女舞者兼歌手的珊雅-贝许佛(Zenya Bashford),消息震惊娱乐圈。

  根据美国媒体《Mstars News》报导,贾斯汀目前正在巡回演出“20/20”世界个人巡回演唱会,日前结束巴黎场次之后,却被狗仔拍到与女舞者珊雅贝许佛一同上夜店狂欢,两人贴身热舞,搂腰调情,撞似亲密的样子,显示关系不单纯。

  有消息指出,杰西卡-贝尔早就知道老公身边布满“野花”,并广布眼线,锁定演唱会女舞者们的一举一动,却还是传出这样的新闻,对此,她尚未发表言论,但贾斯汀的经纪人却否认这样的传闻,称一切都是误传。(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杰西卡贝尔出轨贾老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