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点聚焦

不支持Flash
成都演出史上最“锐酷”的四面舞台
成都演出史上最“锐酷”的四面舞台

东、西、南、北、中5部超旋升降机,让舞台八面玲珑,使在馆内每个区域,楼上、楼下的观众全部包裹在音乐、灯光之中,新年之即,至HIGH到底!
    这是“唯舞独尊”全球巡演4面舞台的告别演出!从香港到悉尼,从新加坡到北京,“唯舞独尊”全球巡演4面舞台带给大家的是难以忘怀的感受!
    成都,2008年12月20日,“唯舞独尊”全球巡演4面舞台,悬念重生,完美谢幕!

最热门、最神秘、最超值的演唱会男伴
最热门、最神秘、最超值的演唱会男伴

Rain--将要成为的同门师兄弟;罗志祥--铁杆儿“蓝颜知己”;黄立行--热辣激情型男拍挡;周杰伦--曾经沧海难为水,也许偶为伊憔悴;阿信--帅气舞伴;吴宗宪--可爱俏大叔,谁会是蔡依林2008年“唯舞独尊”成都演唱会的男伴?吊环出场+台上换衣+钢管辣舞--无尽的视觉遐想。看我72变+日不落+招牌动作+舞娘--最IN听觉享受。亚洲舞娘--炫动蓉城,天造地才--唯舞独尊,一切精彩尽在新浪音乐!

演出信息

  • 演出时间:
  • 2008年12月20日 20:00
  • 演出地点:
  • 四川省体育馆
  • 演出票价:
  • 188(已售完) 288 488
        688(情侣套票688*2=1000)
        988 1288
  • 购票热线:
  • 总票房 028-85449696 028-88089696
        成都锦城 028-86653820
        中国票务在线 400-810-3721 028-66510600
  • 预售公告:
  • 蔡依林演唱会门票于10月29日开始预售;
        10月29日至11月7日预购客户均有机会获得蔡依林亲笔签名照片;
        10月29日至11月7日预购客户均有机会抽样获得现场参与11月9日蔡依林在成都举行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资格,目睹偶像风采。

专题搜索

往期回顾

责编:黄宛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