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Psy公演与6万观众“玩疯了”(图)

2012年10月05日12:59  韩星网
韩国歌手Psy在市政厅公演中,为国内粉丝们展现无极表演 韩国歌手Psy在市政厅公演中,为国内粉丝们展现无极表演

  昨日(10月4日),Psy在首尔市政厅前面的广场开启了“国际歌手Psy, 首尔Style”免费演唱会。市民们为了看最近在Billboard排行榜位于第二的psy,从公演3个小时之前就聚集在市厅广场。Psy也用绝对满分的舞台答谢了市民的厚爱,这天他表现出‘billboard第一公约’-脱上衣,还做到大学庆典礼里要展现的“一口气喝烧酒”,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但是他的公演不仅仅是“出脱”,他唱了“we are the one”和“父亲”等歌曲,让观众大为感动。

  网友们也非常关注这场公演。通过电视直播与youtube现场直播看到公演的网友表示,“市政厅前已经很久没有聚集这么多人了”、“很开心,最后还很感动”等等。

  另外,这场Psy的公演通过youtube 官网直播,传送到国内外世界各地,导致一段时间youtube的服务器挡机。宋善美/图 来源:韩星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