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Psy个唱跳脱衣舞回馈10万歌迷

2012年10月06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Psy实践承诺脱去上衣跳骑马舞,白胖身型非常具喜剧感。 Psy实践承诺脱去上衣跳骑马舞,白胖身型非常具喜剧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歌手Psy曾表示,《江南Style》如果荣登美国Billboard细碟榜冠军,立刻举行免费演唱会,并会半裸演唱酬谢歌迷,虽然本周依然屈居亚军,但前晚10点依然在首尔市政府前广场开演唱会,热唱两小时,多达10万人捧场,网上还有超过92万人收看直播,地铁及巴士为他延长服务至凌晨2点。

  演唱会开之前8小时已有歌迷到现场排队,全晚仅有6名观众因太兴奋晕倒,及数人因擦伤送院。Psy的父亲、太太及女儿也有到场打气,他演唱亲自创作的《父亲》送给爸爸,也如约定脱去上衣,露出肥大肚腩献唱。

  Psy说:“现场有很多未成年歌迷,我也说过在舞台上不喝酒,但今晚实在忍不住啦。”随即喝了用歌迷送上的烧酒。有广告界人士指,Psy喝酒时间长达3分多钟,广告效益相当于250亿韩元(约1.39亿人民币)。此外,Psy也令广场附近的便利店收入上升4倍,当中矿泉水的销量还升了30多倍。前晚(10月5日)直播表演的JTBC电视台新闻节目收视也高达2.098%,大胜同时段的其它节目。此外,昨天(10月5日)Psy前往春川为韩国军队建军64周年纪念活动演出,为军人打气。(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