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双语唱片巡演开启 周末抵港(图)

2012年11月09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 金桢勋
金桢勋 金桢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男星,在热播韩剧《宫》中成功塑造“律王子”的“忧郁王子”金桢勋[微博],已开启了他本人中韩双语Ep《幸福》的首次国内巡回歌迷见面会,首站定为香港,并将于周日抵港。

  因出演《宫》中忧郁而专情的“律王子”角色后,金桢勋征服了无数中国观众,无数中国粉丝从来没有一刻停止他们热切期待的目光。在2011年2月结束兵役之后,金桢勋随即迅速重返演艺圈,而今天他又带着自己的中韩语双语专辑,回馈华语地区的歌迷们。

  据主办方中欧星光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亚洲歌迷见面会,将在香港、北京、上海、台湾四地分别举行,而当地的媒体与歌迷也给与此次活动极大的关注,金桢勋抵港后将于11日在香港最繁华的apm召开此次行程的首场歌迷见面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金桢勋的“桢。幸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